走进ARM-淡淡的记忆

依稀记得那是大二下半学期的事。当时第一次听了刘老师的课,我和同一宿舍的哥们就已经激动不己,尤其是他所提到的兴趣小组。第二天我和那哥们就给刘老师打了电话。我们就这样进了实验室的兴趣小组--第四届嵌入式兴趣小组。
一进去就学ARM7—LPC2131。刚开始没有板子,只看一本《深入浅出ARM7》的一本书,看的是头晕目眩,昏天暗地。很多新的词语像是很多陌生人在 盯着我看,让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还好一段时间后有了板子。我们大家都很是兴奋,有书,有板子可以实践,大家很快就进步了。我和那哥们都用的是笔记本电 脑,不能调试板子,为了克服这一困难,我俩厚着脸皮一直用别的同学的。尤其是我俩隔壁宿舍的那哥们,他的机器不知道换了多少密码,但是到最后我俩还是用 着。不过大家在一起交流,确实学到很多东西。一转眼,很快就到暑假了。我们几个要好的哥们留了下来做学哥学姐们留下的项目,在讨论和学习中我发现了许多自 己的缺点。为此我自卑过,更让我感觉到了压力。那些天很多时候我都在自省,最终还是刘老师的“坚持”两字让我不再盲目。以后的日子我试着多和人讨论,我想 把自己看得清清楚楚。
半年过去了,大三刚开学,我们兴趣小组就扩人了。一个实验室就变成两个了。我们两个实验室各带一批新人,就这样一直走着。我现在感觉很欣慰,因为有了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走着。一起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到今天我们在兴趣小组已经有一年多了。大家都是身怀技能,也有了许多改变,但是我们的信念都没有变,那就是把嵌入式的学习进行到底。
最后我想感谢给了我方向的刘老师,感谢我的所有哥们们。我希望我们兴趣小组永远一条心地走下去。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37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数组名问题

下一篇:strncpy与memcpy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