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与Testin云测全球战略合作:建设ARM移动应用测试中心

ARM与Testin云测全球战略合作:建设ARM移动应用测试中心

(中国北京–2014年9月26日 )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应用真机和用户云测试平台Testin云测,宣布与ARM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并为其设立“ARM应用测试中心”,基于ARM的技术支持,该中心旨在帮助全球开发者通过CPU,GPU,引擎和用户体验在内的多方面测试加快应用进入中国市场交付优秀用户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帮助开发者获得Testin云测平台兼容性优化指导,同时ARM提供包括ARM Cortex® CPU,ARM MaliTM GPU, ARM DS-5开发套件 和 Mali 图形调试工具在内的技术支持帮助开发者优化应用性能,“ARM应用测试中心” 已开发了特定的CPU和GPU的分析,并提供提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建议。此外,在现有的测试中心和ARM Mali开发者中心,开发者可以相互受益,共享两个平台的资源和服务。

Testin云测CEO王军表示:“考虑到中国移动应用市场环境的多样性和独特兴性,自成立以来,Testin云测就通过每日运行于服务平台的4000多款终端,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电视盒子,与全球的28万开发者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累计测试量达6000万次。”

他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最好的云测试平台,与ARM建立合作是这一战略的核心部分。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现在可以为应用开发者提供系统层更深入的分析,优化应用性能,并帮助他们在碎片化的中国移动应用市场蓬勃发展,建立信心,轻松兼容数十个芯片商和数百个终端厂商的设备。

ARM多媒体处理器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Dennis Laudick表示, “ARM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发布高质量的移动应用,使基于ARM的移动设备具有多样化的游戏体验,”他还表示 “Testin云测试平台,允许开发者利用全套ARM技术来优化移动游戏和应用性能。这将在类似中国这样的动态市场,缩短应用的开发周期,让开发者真正受益”。(完)

关于Testin云测:

Testin 云测是全球首家移动应用和游戏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该公司为开发者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服务保证应用质量和安全,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康的开发生态系统。目标在于解决包括设备碎片化,应用兼容性,应用性能,应用稳定性等问题,帮助开发者交付优质用户体验。

2011年成立至今,Testin云测通过运行4000款真机,持续服务28万的开发者,累计测试超过6000万次,公司与全球众多知名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于2011年A轮融资获得了全球著名风险投资机构 IDC千万美元的资金支持,2014年成功获得高榕和IDG联合发起的B轮融资支持。

立即体验Test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