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与中国手游战略合作:质量管家QAMaster打造极致化手游体验

Testin云测与中国手游战略合作:质量管家QAMaster打造极致化手游体验

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应用真机和用户云测试平台Testin云测,日前宣布与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CMGE中国手游达成正式商务合作伙伴关系,Testin云测将为中国手游旗下的游戏产品提供质量管家QAMaster一站式测试服务,包括兼容适配、压力分析,崩溃分析,众包测试等,确保中国手游以高质量手游产品布局全球市场,给玩家带来极致化用户体验。

中国手游目前已成功发行《全民枪战》、《决战沙城》、《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永恒战士3》、《大闹天宫HD》、《天天炫舞》、《武侠Q传》、《怪兽岛》等多款手机游戏产品。今年8月,中国手游正式公布了《航海王》、《火影忍者》、《聪明的一休》、《拳皇97》、《真侍魂2》和《万能战车合金弹头2》、《三国战纪之风云再起》、《西游释厄传》等全球顶尖的IP和知名产品的合作计划。

据介绍,Testin云测质量管家QAMaster针对中国手游旗下产品提供适配测试、BUG探索,用户体验测试,性能测试,压力分析,崩溃分析等一站式测试服务。中国手游研发中心总经理齐磊对此表示,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借助Testin云测专业技术和服务,可以有效满足旗下手游产品的测试服务需求,希望双方的精诚合作,能给全球手游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用户体验。

长期以来,Testin云测通过对全球30万开发者用户调研发现,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再招聘大量的测试人员,也不再采购成千上百台的硬件终端,包括各种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盒子,智能电视以及可穿戴设备等,98%以上的开发者团队愿意将测试服务外包给权威专业的第三方机构,甚至64%的企业愿意使用完全交付给第三方,Testin云测凭借权威专业的质量管家QAMaster一站式测试服务赢得了开发者的普遍信任,成为大量移动互联网企业的首选一站式测试服务供应商。

Testin云测CEO王军表示,Testin立志于打造全球最好的手游云测试平台,与中国手游的合作是实现该战略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此次合作,Testin云测可为中国手游旗下多款游戏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系统层更深入的分析,大幅优化应用性能,在日益碎片化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树立信心,顺利进军全球市场。

据介绍,Testin云测在业内独家推出的质量管家QAMaster服务,目前已获40多项核心专利,支持终端超3800款,测试过57000台终端,云测试平台积累30多万资深测试工程师,以及20万真实用户,测试次超过7000万次,服务范围包括传统手机终端,可穿戴,到智能电视,甚至智能外设产业链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包括中国手游在内的全球开发者测试需求。(完)

 

背景资料: 

关于Testin云测:

Testin 云测是全球首家移动应用和游戏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该公司为开发者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服务保证应用质量和安全,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康的开发生态系统。目标在于解决包括设备碎片化,应用兼容性,应用性能,应用稳定性等问题,帮助开发者交付优质用户体验。

2011年成立至今,Testin云测通过运行4000款真机,持续服务28万的开发者,累计测试超过6000万次,公司与全球众多知名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于2011年A轮融资获得了全球著名风险投资机构 IDC千万美元的资金支持,2014年成功获得高榕和IDG联合发起的B轮融资支持。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分别在深圳、广州、北京、成都、上海、香港、台北、东京以及首尔设有分公司。CMGE中国手游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