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3.2 home为默认模块,怎么隐藏掉home,在url里面。

66 11月16日
我按手册上面的做法也是不行。
回复 忧郁小鸡蛋 11月17日
在入口文件中加上define('BIND_MODULE', 'Home');就可以了
houseme 11月08日
URL中是省略了Home 但是访问就出现‘无法加载模块:’ 提示在“Library/Think/Dispatcher.class.php  LINE: 359”这个是咋回事呢?
怒海孤鸿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ThinkPHP是一款基于PHP的开源Web应用框架,是一个轻量级、高效率的框架,具有模块化、面向对象和MVC设计模式等特点。ThinkPHP 3.2ThinkPHP框架的一个历史版本,它在运行速度、安全性以及开发效率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要下载ThinkPHP 3.2,首先需要打开ThinkPHP的官方网站(www.thinkphp.cn)。在官网主页上,我们可以找到“下载”按钮,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在下载页面上,我们可以找到最新版本的ThinkPHP框架。为了下载ThinkPHP 3.2版本,我们需要向下滚动页面,找到“历史版本下载”或类似的标签,并点击进入历史版本页面。 在历史版本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版本的ThinkPHP框架列表。找到并点击“ThinkPHP 3.2”版本,进入该版本的下载页面。 在下载页面上,我们可以选择下载源码或者下载压缩包。如果我们需要自己进行源码修改或者扩展开发,可以选择下载源码。如果我们只是使用框架进行开发而不需要修改源码,可以选择下载压缩包。 选择相应的下载方式后,点击下载按钮即可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解压软件将压缩包解压缩到我们的项目目录中,然后按照ThinkPHP 3.2的文档进行配置和使用。 总之,要下载ThinkPHP 3.2,我们只需要访问ThinkPHP的官方网站,找到历史版本下载页面,选择相应的下载方式,然后进行下载和安装。通过合理使用ThinkPHP框架,我们可以快速开发出高效、稳定的Web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