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电脑中卸载cocoapods

今天为了写一篇教大家使用cocoapods的文章 ,特意研究了以下 如何卸载cocoapods,

因为本人的机子上已经安装成功了,所以要研究一下 如何卸载,然后在从新安装。

接下来我就教大家如何卸载cocoapods


1.打开终端,输入命令  which pod  然后回车 我们就看到一个地址,这个地址就是我们安装pod 的地址  如图所示

2. 找到地址了,然后我们就要删除了 输入命令  sudo rm -rf /usr/local/bin/pod 后面的地址就是图上的地址;接下来回让你输入密码(密码都知道,苹果的开机密码) 如图所示(移除pod组件

3.接下来我们就要找到我们的cocoapods 安装包的位置 输入如下命令:gem list  

移除 RubyGems 中的 Cocoapods程序包,RubyGems(简称 gems)是一个用于对 Ruby组件进行打包的 Ruby 打包系统。 它提供一个分发 Ruby 程序和库的标准格式,还提供一个管理程序包安装的工具。查看gems中本地程序包)如图所示:

4.看到上面的列表,找到我们需要删除的cocoapods的部分,如图所示:

5.接下来们要看清楚版本号,然后进行删除,输入命令  sudo gem uninstall cocoapods -v 0.39.0(注:后面的版本号要和上面列表中的版本号对应如果删除成功: 如图所示:

6. 接下来删除 下一个包,输入命令:sudo gem uninstall cocoapods-core -v 0.39.0(注:这个包上面也有,注意版本好的对应),如果删除成功:如图所示:

7.接下来们们检查cocoapods是否删除: 输入如下命令:pod search AFNetworking或者pod  然后如图所示:


证明删除成功;


总结:cocoapods 的使用并没有我们想想的那么难,主要是对终端的操作要熟悉。好了,把cocoapods卸载掉了,然后开始安装吧.....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