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chrome插件

文章是从博客园搜到的。联系不上博主。见谅

@敏敏Alexia

1. Ghostery

通过它可以禁用JavaScript 跟踪代码,还能查看被阻止的跟踪器。装上它,你会惊讶于互联网上潜伏着多少“间谍”。这也让我们明白了为什么很多广告都能精准定位我们的需求,给我们弹窗或者定制服务,而我们还傻傻的觉得好神奇。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插件来禁止不想要的跟踪器,以防隐私泄露。比如简书这个网站就查出了4个跟踪器,不过这些都是无害的,不禁止也无妨。


2. Pocket

可以很方便的保存文章、视频等供以后查看,即实现了“Read it later”功能。有了 Pocket,您可以将所有想下次读的内容汇聚到一个地方,然后在任何设备上随时查看。Pocket还提供了另外一个功能,即可以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来保存内容(不需要点击这个插件),发送链接URL到add@getpocket.com即可保存(发送的Email是你注册pocket时使用的Email),当然这种方式比较麻烦,不过可以在没有pocket插件的时候救急使用。

3. Adblock

广告屏蔽插件,可以屏蔽不少网站的广告,比如屏蔽Youtube广告、Facebook广告、横幅广告以及一些讨人厌的弹窗,还可以自定义规则。点击那个插件按钮可以看具体的屏蔽信息和设置。不过毕竟是外国人开发的,对中国视频网站的支持还不够,比如不能很好的屏蔽优酷的广告(应该有很强的反广告机制),只是屏蔽了广告内容,但那60s钟你还是要等,不过不用听那烦人的广告也是好的。

4. 豆瓣FM

豆瓣电台(http://douban.fm/)的插件版(不用我们每次都打开网页才能听歌了),我非常喜欢豆瓣FM的推荐机制,不用我搜歌直接选一个电台播放即可,不能快进和倒退,听到喜欢的就点一下红心,不喜欢的就点击垃圾桶,渐渐的根据你的喜好,猜你真正想听的歌,效果还不赖。

5. Octotree

树形展示Github项目目录文件。安装之后,浏览托管在Github上的项目,可看到左侧的树形结构,像 IDE 那样方便地浏览代码,再也不用每次点一下刷新一下、然后倒退倒退点另一个,这个插件是帮了我不少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