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第二集(昨天没有写博客)

今天是1024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去上了我大学最后的第二次课,今天老师讲传感器中的CCD和CMOS,他们的区别以及各自的优势,平时没听听课的可能以后一整个学期下来我也是只会记得CCD和CMOS了,无论结果我喜不喜欢,我还是感谢我大学三年在校学习集成电路设计,因为只有体验尝试了,才知道自己更适合什么。

我把我软件著作权的申请文档基本写完了,还差一点和整合,明天跟进。

出去今天是1024,为了庆祝一下,我还是打了一两个QT例程,学到了输入组件(Input widgets)这里,我还是感觉我的电脑要加内存条了,好卡,虚拟机4G带不上。

很多时候收获来自无意间,今天在刷微信公众号,无意间看到一个微型推文的视频出自粤龙秀,之前也看过这个节目,第一期是三星爆炸那期,粤龙是由于三星家族内斗引起的,我那时感觉节目做的一般,不太在意,为了省流量,我还是上电脑优酷看了对创客周的讨论和评论,我个人感觉还是挺可观的,更让我惊喜的是电子行业出了这样一档脱口秀节目,真心觉得赞,未来都是自媒体人的时代,我看了视频感觉不错,有点深度,又看了关于深圳电子产业以及台湾电子产业的节目,其中介绍到台湾电子创业的三大支柱,基础电路产业、电脑产业、液晶面板产业。其中说到一个半导体教父级任务张忠谋。

引起了我的好奇,原本不是很了解张忠谋,只是了解和熟知台积电而已。

对于张忠谋的自传那期节目。让我觉得张忠谋确实是个偶像,以及三大名校背景,真的是望尘莫及。很多事时候学识、眼见、能力、匠心真的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如果我没能实现我预期的期望的话,我也会去念研究生和博世,来升华自己的人生。

张忠谋的父亲张蔚观,很好的证明一个人的成就与身处的环境的关系,以及教子心得,我们执着的追求完美,不甘平凡,结果不会差到哪里去,加油。

不在浪费自己最美的年华。

        明天要去听老师讲论文开题的问题,我还是在纠结我的毕业设计命题为无人机四轴自动配送系统还是智能家居服务型机器人设计,下午系开会讲解关于毕业论文材料事宜,明太一定要去锻炼身体,以及订票后天要去创客工厂实习报到。

 

 

 

2016/10/24

                                                                                                                                                                                chen

本人亲手打造的语音智能灯安利
本人亲手打造的语音智能灯安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