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cocoapods使用过程中出现的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v7

在我的工程中集成了cocoapods,配置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的时候,debug模式下选择的YES,而release模式下选择的NO。当我将debug模式选成YES后,工程报了一些错误,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一直报错说这些cocoapods里面的库文件不支持armv7。查了一些资料说编译的时候这些库文件没有编译armv7的指令集。想了想也不对啊,这些Github上的文件不可能不编译armv7吧。后来又想到是不是因为pods的工程下面同样要对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设置进行更改啊。随后我将pods工程下debug模式选成NO后,工程编译成功。随后即便再将pods下的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设置改回去也没有最初的报错了。这里想提醒大家,对于使用cocospods的同学,如果想编译各种指令集通用的app,更改原taget的时候也要记得对pods的工程进行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 意思是在编译或链接时,找不到指定的符号或函数。这通常是由于缺少库文件或头文件,或者代码存在语法错误或逻辑错误导致的。需要检查代码和依赖项,以解决这个问题。 ### 回答2: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这个错误信息通常出现使用C/C++语言进行编程时。这个错误表示在链接时缺少符号,编译器无法找到函数或变量的定义。在x86_64架构,符号可能是函数、变量或其他代码,因此需要通过特定的符号解析过程来定义他们。 这个错误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检查代码是否有定义所有需要的函数和变量,如果有遗漏,需要添加定义。 2.检查头文件和库文件是否正确包含,必须确保所有必需的头文件和库文件都被正确链接。 3.检查编译器选项和链接器选项是否正确设置。如果编译时使用了新的标志或选项,可能需要更新链接器选项。 4.如果代码使用了某些外部库的函数,则需要确保库已经被正确添加到链接器。 5.如果使用了静态库,那么需要确保发布的静态库文件与正在编译的代码是匹配的。 在解决了上述问题后,编译器会将代码重新链接,以确保所有符号被正确解析。此时,就可以消除“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的错误提示,顺利完成编译和链接过程。 ### 回答3: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是一种错误信息,通常出现使用编译器或链接器编译和构建程序的过程。这个错误信息表明,编译器或链接器无法找到代码引用的某些函数或变量的定义。 这个错误信息提示的“architecture x86_64”表示代码的编译架构是x86_64,即64位的x86架构。这个错误还可以在其他架构上出现,如ARM架构等。 这种错误通常是由于程序调用的某些库或函数没有正确地链接到程序,或者库或函数的定义没有包括在项目导致的。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检查相关的库或函数是否正确地链接到程序,并确保它们的定义包括在项目。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或IDE的链接器选项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也有可能是由于程序使用了已过时的函数或库,或者程序的代码出现了错误。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检查代码并修复错误,或者使用更新的函数或库来替换旧代码。 总之,“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x86_64”是一个指出编译/链接过程可执行文件依赖库不匹配或者找不到库函数的错误信息,需要检查相关链接库、函数定义文件和编译器选项并修正代码错误,以解决此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