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DiskGenius​恢复误Ghost后的分区办法

运行DiskGenius工具,点击搜索分区。



点击开始搜索。

在搜索过程中会弹出如下窗口,只需要保留逻辑分区和主分区,其他的选择忽略。


搜索完成后保存更改即可。

注:数据恢复后可能会导致主分区C盘数据丢失,需要重装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易数照片恢复软件是一款专业的照片恢复软件,软件基于DiskGenius内核,能够很好的实现用户所需的适用删除、格式化、Ghost分区损坏等各种各样情况下的照片恢复傻瓜式操作。软件支持近百种格式的照片,除JPG、BMP、PNG、PSD、MAX等常用的图片格式外,还支持一些品牌的数码相机的专用图片格式;支持硬盘、移动硬盘、U盘、SD卡、Micro SD卡等各种类型的存储设备。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照片恢复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照片恢复功能的好帮手。 易数照片恢复软件功能说明 适用删除、格式化、Ghost分区损坏等各种各样情况下的照片恢复; 支持近百种格式的照片,除JPG、BMP、PNG、PSD、MAX等常用的图片格式外,还支持一些品牌的数码相机的专用图片格式; 支持硬盘、移动硬盘、U盘、SD卡、Micro SD卡等各种类型的存储设备; 支持64位Windows及Windows 8; 支持图片预览,预览成功后再付款购买软件,确保用户不花冤枉钱; 边扫描,边显示扫描结果,需要的照片全部扫描出来后即可结束扫描,大大节约您的时间。 易数照片恢复软件 v2.5.1.404 更新日志 1、支持exFAT文件系统格式的文件恢复。 2、增强FAT32分区恢复文件功能,提高成功率。 3、过滤文件选项对话框,自动记住上一次的设置。 4、界面细节优化。 5、纠正恢复FAT32分区删除文件的过程中无法预览文件的BUG。 6、纠正无法向网络上的计算机复制文件的问题。 7、纠正某些情况下无法在线激活软件的问题。 易数照片恢复软件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