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情观察团

我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天,我们由11名同学组成的华水国情观察团正式成立并开始服务社会了。国情观察团可能有些人并不了解,简单点来说就是到基层去体验人生百态,去观察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工作方式,去观察最平凡的人对建设社会主义做出的贡献。或许每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许许多多的力量加在一起就是伟大的,中国的社会主义也正是由这些劳动人民构建的,他们也是伟大的。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高校,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艺术教育,连续四届被评为“河南省艺术教育一类院校”,连续九届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2010年被评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连续18年荣获“河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10年获得中国志愿者集体的最高荣誉——“第八届中国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校园文化建设成绩突出,连续两届荣获“河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2012年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2014年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因此,在暑假期间,学校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思想建设。

  学校要求组成国情观察团,正是出于此目的,让学生们去体验真正的社会劳动,而不是一味的学习课本知识,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也会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完成我们的任务,真正的去体验人生百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