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GUI图像学习图像处理进阶

         经过上一篇文章的《matlab GUI图像图像基础》,我们可以知道说是入门了GUI,对于GUI图像图形还可以调用函数形成,但是对于学习图像处理来说,感觉没有那个必要去学,会了基础,就可以自己GUI图像处理功能了,主要还是算法和功能,所以我就没有写函数调用创建GUI,然后直接写了一篇关于GUI图像处理(根据matlab GUI编写),里面包括打开文件、保存文件灰度转换 、傅立叶变换 、颗粒面积的分布、 二维三维化、 图像融合几个功能,相信他们看就会明白怎么创建自己的功能,让界面更加好看,功能更加的多。完全可以自己DIY一个。

        因为回调函数的代码比较长,所以上传到资源,可以下载下来,对比添加,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user/qq_20823641

        还是想给一张总图,一个是界面图,一个是菜单,对于控件回调函数不再这里多说了,主要的功能添加基本都在菜单和子菜单上面。

                                    

现在说一下过程

1.     看图上的坐标轴和按钮,添加三个坐标轴,2个按钮,2个可编辑文本

2.     菜单编辑上增加,如图


3.     添加各自的回调函数,会的可以参考下载的代码添加,不会的可以看上一篇学习。



  • 12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