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用eclipse进行C/C++开发

       在eclipse上进行C\C++开发,上学期因为好玩也照着网上的教程弄过,最后好像也能成功运行。这学期学C++,由于实在不想用VC++6.0那货,前一段时间又一直在用eclipse进行java编程,就打算在eclipse上开发。昨天在eclipse里打开C++的开发视图,写了个小程序之后无论是编译还是运行总是出问题,百度了很久,试了好多方法,也没解决,就打算整个重装一遍,直接换个eclipse for C/C++ Developers的版本试一下。

       由于网上的MinGW+eclipse+CDT教程基本上都上2013年以前的,所以跟现在的版本多有出入,实际配置时也让人无所适从。我也是研究了好久才成功的,特此写一篇博客,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附解说。

(一)下载MinGW并安装C++编译器

       百度MinGW,进入官网,按照下图指示点击按钮进行下载


    

        其实下载下来的只是个MinGW Installer,我们还需要下载C\C++的编译器。打开下载文件,点Install,如下图所示,英语比较简单,就不翻译了,安装目录及安装方式自行选择,注意:“...also install support for the graphical user inte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