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M学习笔记(一)---PTAM在windows上的编译

近日,接到老师的暑假作业,把PTAM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

开始,我对PTAM一无所知,0基础小白。网上搜博客,看到了很多CSDN博客,(建议用google搜索比百度效果好得多)。于是有了写下这篇博客记录学习过程的想法,方便后来人,也记录自己的经历。

1' PTAM windows上的编译

8.1,去PTAM官网,下载了PTAM源码,但是并不会编译。于是google。

主要参考了下面的几篇博文:

1.PTAM在windows 7下的编译:http://blog.csdn.net/municipal/article/details/40593281

2.windows下PTAM的编译:http://blog.csdn.net/cgf_909/article/details/24457771

3.编译PTAM的碎碎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628f030101hi4j.html

前面的步骤都一样,配置那五个库:glew,Lapack and BLAS,Lapack and BLAS,libjpeg for win32和fltk

这五个库的打包下载地址:

配置库主要工作就是找到要用的.h文件和.lib文件,其中.h文件要放到vs根目录下vc\include,.lib文件放到vs根目录vc\lib中,例如我的是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lib。对了,我用的是vs 2010。其实也可放到PTAM工程的根目录,在PTAM根目录下创建include文件夹和lib,然后在PTAM工程里的属性添加include和lib的路径。不过我没试,我试的是放到的vs根目录的方法。

a.GLEW解压。
把bin/glew32.dll放到c盘Windows/system32中;把lib/glew32.lib放到{VC 的根目录}vc/Lib中;
把include/GL下的两个头文件放到{VC 根目录}/Include/GL中;

b.解压clapack。
将headers.tar.gz解压。把lapack和blas这两个文件夹放到{VC 根目录}/Include/中。
解压lapack-MT-release,把blas_win32_MT.dll和lapack_win32_MT.dll放到Windows/system32中;
blas_win32_MT.lib和lapack_win32_MT.lib放到{VC 根目录}/Lib中。

c.解压pthreads-w32-2-8-0-release

把pthreads-w32-2-8-0-release.exe解压得到Pre-built.2、pthreads.2、QueueUserAPCEx这三个文件夹。
把Pre-built.2/include下的semaphore.h、sched.h、pthread.h这三个头文件放到{VC 根目录}/Include中。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ython学习笔记》是由皮大庆编写的一本关于Python语言学习的教材。在这本书中,作者详细介绍了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语法规则以及常用的编程技巧。 首先,作者简要介绍了Python语言的特点和优势。他提到,Python是一种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编程语言,受到了广大程序员的喜爱。Python具有简洁、清晰的语法结构,使得代码可读性极高,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库和模块,能够快速实现各种功能。 接着,作者详细讲解了Python的基本语法。他从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等基础知识开始,逐步介绍了条件语句、循环控制、函数、模块等高级概念。同时,作者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和实践案例,帮助读者加深对Python编程的理解和应用。 在书中,作者还特别强调了编写规范和良好的编程习惯。他从命名规范、注释风格、代码缩进等方面指导读者如何写出清晰、可读性强的Python代码。作者认为,良好的编程习惯对于提高代码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非常重要。 此外,作者还介绍了Python的常用库和模块。他提到了一些常用的库,如Numpy、Pandas、Matplotlib等。这些库在数据处理、科学计算、可视化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帮助读者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 总的来说,《Python学习笔记》是一本非常实用和全面的Python学习教材。通过学习这本书,读者可以系统地学习和掌握Python编程的基础知识和高级应用技巧,为以后的编程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