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能行!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中,我又在贺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很多知识,从上学期学习面对过程性的程序设计,到现在的面对对象程序设计,这其中有了很大的变化,而面对对象的程序设计是定义一个类,类中包括多个对象,对一个一个的对象进行操作,从而实现整个功能的实现。

     上学期面对过程的程序设计学的不是很好,所以这学期要加倍的努力,把落下的补上来,还有,这学期,贺老师带领我们实行了翻转课堂,也就是自主看视频学习,如果能够这样坚持下来,那么这一学期就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来的,我相信,我能行!!!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好好的规划我的时间,该玩的时候玩,该学的时候就努力学,我相信,在“新”的教学模式下,我能很快的适应这种模式,更快的进步。还有,机房是个不错的地方,在那里有着很好的学习氛围,所以,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经常到机房去“逛逛”,看看视频、做做项目,这些都感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O(∩_∩)O哈哈~

    视频、项目、代码、机房,我来啦!

   我相信,我能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