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如何在德州仪器网站查找下载封装

如何在德州仪器网站查找和下载PCB封装

       德州仪器的网站做得相当不错,查找IC资料和下载IC封装样样给力。那么如何在TI网站上能够快速查找到自已需要的PCB封装呢?下面我来告诉你。

1.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webench.ti.com/cad/直接进入CAD/CAE Symbols”查找页面;或是在首页点击“Tools & Software”然点击“More Analog Design Tools”进入“WEBENCH? Design Center”,在此页面中点击“CAD Symbol Downloads”进入“CAD/CAE Symbols”查找页面。

在首页点击“Tools & Software”然点击“More Analog Design Tools”

如何在德州仪器网站查找和下载PCB封装 - lucky_jeck - lucky_jeck的个人主页

在“WEBENCH? Design Center”页面中点击“CAD Symbol Downloads”进入“CAD/CAE Symbols”查找页面

如何在德州仪器网站查找和下载PCB封装 - lucky_jeck - lucky_jeck的个人主页

“CAD/CAE Symbols”查找页面

2.       在输入框中输入IC型号中的封装部分的字符,如需查找LQFP100的PCB封装则输入“PZ_100”然后按“Submit”按钮

3.       在查找结果列表中点击“SYMBOL(BXL)”中的器件下载bxl文件。

4.       使用“Ultra Librarian Binary Reader”软件来转换为Altium Designer等开发工具的相应格式。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