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error LNK1104:无法打开***.exe

这次的程式调试中遇到了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exe的错误。

错误分析:LNK 1104是链接的错误,在链接一些lib或者exe文件时,如果链接路径错误或者无法打开其文件时,就会出                 现这类错误。

解决方法:1、确保你所用的外部链接库文件路径是正确的: 打开属性-》VC++目录-》库目录 的路径;                         

                  2、删除已经生成的Debug文件夹,点击重新生成;

                  3、运行。如果还不行请关闭你的杀毒软件,再进行调试。

转载于:http://blog.csdn.net/wl_soft50/article/details/7626085

(直接用了解决方法中的第二条,问题就解决了)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 回答1: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libc.lib" 是指在编译或链接时,编译器或连接器无法找到"libc.lib" 这个文件。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的: 1. 文件不存在:编译器或连接器无法找到指定的"libc.lib" 文件。这可能是因为文件被误删除或移动到其他位置,或者您没有安装相应的库文件。 解决方法:确保"libc.lib" 文件存在于正确的位置,或者重新安装相应的库文件。 2. 路径错误:编译器或连接器无法找到"libc.lib" 文件的路径。编译器或连接器会按照默认路径进行查找,如果文件不在默认路径中,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检查文件的路径是否设置正确,并确保编译器或连接器能够找到该文件。可以使用编译器或连接器的选项设置路径。 3. 权限问题:编译器或连接器没有足够的权限读取或写入"libc.lib" 文件。 解决方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编译器或连接器,或修改文件的权限,使其可被编译器或连接器访问。 总之,如果遇到"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libc.lib"" 的错误提示,需要首先检查该文件是否存在、路径是否正确并且是否具有足够的权限。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重新安装相应的库文件或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 回答2: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libc.lib” 是一个常见的错误信息,它意味着在链接过程中无法找到所需的 "libc.lib" 库文件。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的: 1. 文件路径错误:编译器在链接过程中需要找到 "libc.lib" 文件,但是由于文件路径设置有误,编译器无法定位到文件。解决方法是检查文件路径设置是否正确,并确保文件存在于指定路径下。 2. 缺少库文件: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没有安装所需的 "libc.lib" 库文件。解决方法是根据你正在使用的编译器和开发工具集,安装相应的库文件。 3. 冲突的库文件:如果你的项目同时引用了多个库文件,并且其中一个库文件与 "libc.lib" 冲突,就可能出现该错误。解决方法是检查项目的库文件依赖关系,并确保没有冲突。 4. 编译器设置错误:在某些情况下,编译器设置可能会导致链接错误。解决方法是检查编译器设置,确保正确配置。 总结来说,解决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libc.lib”" 的方法通常是检查文件路径设置、安装所需的库文件、处理冲突的库文件以及检查编译器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