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调试实时刷新谷歌插件LiveReload

今天再给大家普及一款前端调试专用插件,谷歌的 LiveReload,这东西是干嘛用的呢?

我们知道编辑器,比如我用的webstorm,或者你们的sublime text*,等等,在编写scss的时候能实时将文件夹中的.scss文件转换为.css文件,或者使用gulp时,能实时将js文件压缩呀等等,这些都是代码处理上编辑器或者一些构建工具对代码的实时操作,LiveReload插件能对浏览器进行实时刷新,也就是说每在编辑器改一句代码,不用F5按下,浏览器自动刷新页面查看效果。

欲练此功,不用自宫,步骤如下:

(1)谷歌浏览器直接 更多工具>拓展程序 搜索即可找到,插件长这样,直接安装即可。

(2)编辑器端配置&#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oogle定时刷新插件是一种用来在指定时间间隔内自动刷新网页的工具。它可用于各种目的,如实时监控网页内容的更新、定期获取最新消息或数据等。这个插件可以在浏览器中安装,一般通过Google Chrome的Web Store或其他扩展市场下载安装。 使用Google定时刷新插件非常简单和方便。首先,在浏览器上安装插件后,可以在浏览器的工具栏或插件页面找到该插件的图标。点击图标后,会出现设置选项,可以选择刷新的时间间隔,如每隔几秒或几分钟刷新一次。接下来,输入要刷新网页URL地址,然后保存设置即可。现在,当时间间隔到达设定的刷新时间时,该网页将会自动刷新,显示最新的内容。 Google定时刷新插件的使用场景非常广泛。例如,对于那些需要实时监控股票行情、天气状况或比赛分数等的人来说,这个插件可以帮助他们保持最新的信息。对于需要定期获取更新的新闻网站或数据统计网站,这个插件可以自动刷新页面,以确保用户始终获取到最新的数据。此外,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该插件还可以用于调试网页和应用程序,确保更改后的效果得到实时更新。 总之,Google定时刷新插件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在指定时间间隔内自动刷新网页,方便用户获取最新的信息。无论是用于实时监控、获取更新还是开发调试,都可以通过这个插件来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