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ot 编译改动了那些文件(1)make xxx_config

下载u-boot-1.1.6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U-Boot获得U-Boot最新版本。
以开发板smdk2410+SOC芯片S3C2410 + arm920tCPU核为例

编译过程:两条命令就够

方法1.不指定生成的文件存放的目标目录,那么编译生成的所有文件都保存在源代码目录中。
# make smdk2410_config(建立目录、文件联系)
# make  (或make all 不指定默认执行第一个)开始编译

方法2、为了保持源代码目录的干净,可以使用如下命令将编译生成的文件输出到一个外部目录,而不是在源代码目录中,下面的2种方法都将编译生成的文件输出到 /tmp/build目录。
//注意:这里必须是绝对路径tmp/build 或./tmp/build 都不行。但可以是/home/xiaoming/temp
$ make O=/tmp/build smdk2410_config (注意是字母O,而不是数字0$ make all 
或者
$ export BUILD_DIR=/tmp/build 
$ make smdk2410_config 
$ make all 

1、顶层Makefile

smdk2410_config : unconfig
     @$(MKCONFIG) $(@:_config=) arm arm920t smdk2410 NULL s3c24x0
unconfig:
     @rm -f $(obj)include/config.h $(obj)include/config.mk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