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勿芮介的博客

把之所学文以载之

  • 博客(6)
  • 资源 (10)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from在win10上设置开机自启动

winfrom设置开机自启动的方法有很多文章都有介绍,我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简单说明一下两种实现方式:1、系统启动文件夹中写入软件快捷方式。2、注册表写入(可查看我的下载项目)主要记录问题:当winfrom程序运行时需要管理员权限时,设置开机自启动无效解决方案:1、去除程序需要的管理员权限。2、如果必须已管理员身份运行,则需要“禁用管理员批准模式”流程:确认后,在左下角搜索并点击打开“组策略”。2.进入编辑组策略界面后,点击“计算机配置—W.

2021-11-09 11:06:01 674

原创 C# 适用于前后端的多语言架构一

需求:需求就是这样,但是我们这个平台需要支持多语言,可以做不?开发:需要支持哪些语言?需求:现在就先简、繁和英,后面需要在加!开发:好的....然而之前没有做过多语言的,不过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看看微软官网等其他平台,nice啊,突然感觉很有干劲,于是开始一通操作!  有了下面的多语言架构,这里贴的只是一个demo,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demo使用vs2015开发,mv...

2018-09-19 10:00:23 1120

原创 C# 适用于前后端的多语言架构二

之前做了一个多语言架构一,就是根据业务需要,自己去弄的一个架构,但是实现方式其实比较生硬,今天在这就是根据微软的一些好的api从新把之前的框架优化一下。优化修改内容如下:1、资源文件的添加(资源文件的名称添加一个语言类别的扩展名)Language的资源文件,存储中文字符,Language.en-US存储英文,这里的".en-US"就是扩展名,如果在需要添加其它的语言资源文件可以以相...

2018-09-19 09:59:12 888

原创 Webview侧滑菜单完善版

之前一直想写博客,然后一直不知道如何动笔,每次准备写个东西,一搜索发现有人已经写过了,还写的很好。这次公司开发产品使用mui框架去开发混合式app,在开发的过程中发现mui的【侧滑菜单】功能只有div模式的,社区找的版本有不太完美。所以自己完善了一下,开始自己的博客first blood!话不多说,代码核心如下:1、初始化侧滑菜单//初始化侧滑菜单页 function initMenuPag...

2018-04-26 15:28:51 1072 2

原创 看一遍就会明白的动态生成静态页面(C#)

因为,最近给公司开发网站,为了方便百度收录,同时提高网站访问速度,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东西。今天送上生成静态界面的方法,和大家一起学习。废话不多说开始贴代码。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模版页:然后就是一个动态添加的页面:为了让大家理解后台代码,我把前台页面贴出来:这里是后台代码:上面是我研究动态生成时是的代码,为了方便快捷好理解,略显简陋,大神勿喷。

2016-10-27 16:35:55 880 1

原创 第一篇博文,当然是Hello, world!

Hello, world!

2016-09-09 14:01:56 167 1

C#、winfrom开机自启动软件

C#、winfrom、在window系统上设置开机自启动。通过注册表的写入设置软件启动项。如果需要设置自启动的软件需要系统管理员权限启动,有可能会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这是因为:当winfrom程序运行时需要管理员权限时,设置开机自启动无效。需要更改”组策略-禁用管理员批准模式“.或则去除程序需要的管理员权限等... 具体详情可查看我的博客。

2021-11-09

C# 适用于前后端的多语言架构

适用于前后端的多语言架构,里面有两个版本,一个基础版本一个进阶版本。方便大家理解和学习

2018-09-18

WebView侧滑菜单完全版-MUI

Webview侧滑菜单+父子页面切换!支持点击按钮开启侧滑菜单以及拖动打开和关闭。效果需要H5+支持,请下载hbuilder或自己打包成app查看,有问题可以私信

2018-04-26

DbVisualizer破解

1、在DbVisualizer根目录下的lib文件夹中找到dbvis.jar 用解压工具打开dbvis.jar,把里面的这个文件dbvis.puk替换掉 2、把dbvis.license放在DbVisualizer软件的根目录下。 然后打开软件注册的时候用license文件,指定到改文件即可. -----Reviser Daily ps:适用于任何版本

2017-10-11

Loundrunner安装与入门手册

LoadRunner 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 能够对整个企业架构进行测试。 ps:适合初学者

2016-11-30

WebKit浏览器控件

WebKit.net是对WebKit的.Net封装,使用它.net程序可以非常方便的集成和使用webkit作为加载网页的容器。这里介绍一下怎么用它来显示一个网页这样的一个最简单的功能。

2016-10-31

WebKit2.NET(C#)

WebKit2 WebKit的新API层设计的支持分裂过程模型,在web内容(JavaScript、HTML、布局等)住在一个单独的进程从应用程序的UI。这个模型非常类似于Google Chrome提供什么,主要的区别是,我们建立了过程模型直接分割成框架,允许其他WebKit的客户使用它。

2016-10-31

看一遍就会明白的动态生成静态页面(C#)

动态生成静态网页技术

2016-10-27

般若系统V5

【般若系统V5】是步步亿佰公司在2011年针对快递及配送企业推出的物流软件精品,软件设计之初即确定软件支持:快递模式、配送模式、快递配送混合模式。在充分吸收同行软件特点及各物流企业的建议后,软件更加符合物流企业要求。软件具有简洁的操作界面,严谨的操作流程,丰富的自定义功能,能完全满足不同快递企业间的差异业务操作模式。 软件历经5年的发展,在系统稳定性、实用性、高并发及大数据支撑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快递配送,般若是您的不二之选。 —————————————————————————— 测试版免费账密: 账号:110001、110002、110003…………(任选其一) 密码:0 (以上测试账号密码全部为零) —————————————————————————— 注:测试试用系统请勿更改密码。

2016-09-26

远程控制与攻击技术揭秘

文件详细的讲述了远程控制与攻击的技术。对windows及类UNIX系统的控制和攻击详细的概述。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6-08-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