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修改软件的生成名称

修改方法:

英文版:Project->Properties->Configuration Properties->Linker->General->Output File

中文版:项目->属性->配置属性->连接器->一般的->输出文件

修改成你所需要的名称即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要将VS2013生成绿色软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VS2013,并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2. 在项目设置中选择生成选项。 3. 在生成选项中,选择“发布”选项。 4. 在发布选项中,选择“配置”选项,并选择“发布”配置类型。 5. 确保发布位置设置为一个文件夹,以便将生成的文件保存在该位置。 6. 单击“确定”按钮,以保存更改。 7. 单击“生成”菜单,并选择“生成”选项。 8. VS2013将生成项目的可执行文件和相关的依赖文件。 9. 在所选的发布位置中,查找生成的可执行文件。 10. 可以尝试在没有安装VS2013的其他计算机上运行生成的可执行文件,以验证它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11. 如果生成的可执行文件能够在其他计算机上正常运行,那么你已成功生成一个绿色软件。 需要注意的是,生成绿色软件并不意味着软件完全没有依赖项,它只是将依赖项和主程序打包在一起,以便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而不需要安装VS2013或其他相关的组件。 ### 回答2: VS2013是微软推出的一款集成开发环境,用于开发各种软件。所谓绿色软件是指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使用的软件。那么如何在VS2013中生成绿色软件呢? 首先,在VS2013中打开你的项目。然后,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点击你的项目名称,选择“属性”。 接下来,在“属性”窗口中,选择“生成”选项卡。在右侧的“输出”部分,可以看到“输出路径”选项。这里是指定生成软件文件的路径。默认情况下是生成到项目文件夹的Debug或Release文件夹下。为了生成绿色软件,可以将这个路径改成你想要的位置,如生成到一个独立的文件夹。 然后,在“生成”选项卡中还有一个重要的设置是“配置类型”。默认情况下是“应用程序”,即生成一个需要安装的软件。为了生成绿色软件,需要将配置类型改成“静态库”或“控制台应用程序”,这样可以生成一个无需安装的可执行文件。 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更改。然后,重新生成你的项目。在输出路径中就可以找到生成的绿色软件文件了。 需要注意的是,生成的绿色软件文件可能会依赖一些动态链接库,如果在其他计算机上运行时缺少这些库文件,可能会出现错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在发布绿色软件时,将所依赖的库文件一同打包发布,或者在其他计算机上预先安装相关的运行时库文件。 总结起来,要生成绿色软件,需要修改输出路径和配置类型,重新生成项目,并处理好相关的依赖库文件。这样就可以在VS2013中生成一个无需安装的绿色软件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