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安装

准备

1.MAC系统:懒人版Yosemite Install(14B25).cdr。真机安装使用懒人版系统。
2.硬盘安装助手:leopard硬盘安装助手v0.3。制作硬盘启动盘工具。
3.变色龙引导工具:Chameleon Install 2189。生成MAC引导文件。
4.引导添加工具:easyBCD。添加MAC引导文件。
5.MAC系统查看工具:HFS+ for Windows 10.0。用户查看和操作苹果系统文件等(默认情况下非苹果电脑下安装的MAC系统分区无法显示)。

分区

1.腾出空间安装系统,此处需要新建一个硬盘启动盘,可根据MAC系统大小而定,此处选择10G,此外还需要新建至少35G的分区,用来安装MAC系统。
使用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分区。如果当前没有一个整分区可选择压缩
这里写图片描述
当前使用一个整分区重新分区,所以选择删除分区-新建简单卷,除下图外其它基本默认。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完成即可。
分区完成。
2.制作硬盘安装盘,此处需要使用工具leopard硬盘安装 助手v0.3。注意选择的镜像文件是懒人版的(后缀是cdr)。点击开始按钮,知道日志文件出现“AF success”,说明制作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制作完成。如果安装盘的标志不是“AF”,可以使用DG分区工具手动设置参数(直接填写AF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生成MAC系统引导文件。此处需要使用到变色龙软件,显示“操作成功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加载MAC系统引导文件,此处使用easyBCD软件。名称可以自定义。路径添加的是上一步创建的引导文件,默认下C盘下,名称是wowpc.iso。模式为“从硬盘运行”。选择“添加条目”等待一会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5.由于当前PC不是苹果,所以涉及到驱动等不匹配问题。需要替换I:\Extra下的全部文件。替换后还需要I:\System\Library\Kernels下的全部文件复制到I:\目录下进行替换,并且把“kernel”重命名为“mach_kernel”。至此,基本配置完毕。
6.重启计算机,选择MAC启动项并回车进入。选择有苹果图标的系统,选择完毕后先不要回车,先输入-v -f然后再回车即可进行安装。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