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 入门(一) - Windows 平台环境配置

当前 RN 版本:0.48
操作环境:Windows 10

前言

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公司也没什么活,就安排我们自己学习点东西。受到身边同事的影响,我选择了学习 React Native。由于之前没有前端的知识,不会 H5、js,更别说 什么 es6 和 react 了,所以刚接触的时候还是有些困难的。边看视频边看文档,学了大概两个礼拜,倒是也入了一点门。和原生 Android 类似,入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不过要想要达到熟练或者精通水品,还是需要付出很大努力的。

索性就把自己的学习历程记录下来做个笔记,也能给其他人一些参考,希望我不会烂尾吧。由于我本身是一位 Android 开发者,并且只有 Windows 电脑,所以目前只打算学习 RN 关于 Android 的知识点,以后的博文也只是针对 Android 开发的。

为什么要学习 RN ?你能百度出它的一大堆优点。但是根据我目前的感受来说,它的用户体验上还是和原生有很大差距的(仅以 Android 平台为例)。但是开发效率确实是提高了,随着 Facebook 的不断更新,我相信它的体验会越来越好。所以目前的移动开发者,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个清醒的认识,以免被 RN 淘汰掉 …

Node

通过 Node.js 官网 下载安装包安装即可。

安装完 node 后建议设置 npm 切换到国内服务镜像以加速后面的过程(或使用科学上网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