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奥特打小怪的博客

一切为了环游世界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纯代码实现圆边框和圆按钮

一、CSS3圆角的优点 传统的圆角生成方案,必须使用多张图片作为背景图案。CSS3的出现,使得我们再也不必浪费时间去制作这些图片了,而且还有其他多个优点:   * 减少维护的工作量。图片文件的生成、更新、编写网页代码,这些工作都不再需要了。   * 提高网页性能。由于不必再发出多余的HTTP请求,网页的载入速度将变快。   * 增加视觉可靠性。某些情况下(网络拥堵、服务器出错、网速过慢等等

2015-10-12 10:45:45 19524 1

mongodb,nodejs,电子商务网站

用mongodb和nodejs写的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实现了基本的用户注册和管理,商品查询浏览,商品管理,购物车和评论功能。管理员账号是0,密码是0.

2016-07-14

django+mysql留言板

django+mysql,在Ubuntu下做的留言板实现了基本的注册登陆,留言和查看留言功能,是拿来练手的,所有还有很多没有完善,但是基本的功能都实现了。

2015-12-19

jsp,java,邮件发送器(带附件)

jsp,java做的邮件发送器,带附件,使用了bootstrap美化界面。

2015-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