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成c语言的基本元素

组成c语言的基本元素
    (1). 关键字
    关键字是由系统预定义的词法符号,有特定的含义,不允许用户重新定义。下面是一些基本关键字:
    auto             break              case            char             const
    continue      default            do               double         else
    enum           extern             float            for               goto
    if                  int                   long            register        return
    short            signed             sizeof          static           struct
    switch          typedef           union          unsighed      void
    volatile        while      
   
    c语言种一共有32个关键字
    所有关键字均为小写 


    (2).标识符
    标识符是由程序员按照命名规则自行定义的词法符号,用于定义宏名、变量名、函数名和自定义类型名等。
    C语言的命名规则如下:
    (a). 字母(a-Z,A-Z),数字(0-9),下划线(_)
    (b). 开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