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破解navicat for mysql

关于这个操作了很多次,navicat使用起来很简单,安装和卸载也便捷


如上图是我的解压包外加破解文件PatchNavicat.exe

破解步骤:

1、先安装navicat,直接下一步下一步即可,记住安装的路径

2、双击PatchNavicat.exe,执行出现如图:


找到刚才解压的路径中的navicat.exe文件,选中打开,就会显示破解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Navicat for MySQL 1045"是指在使用Navicat for MySQL时出现的错误代码。错误代码1045表示访问被拒绝,这可能是由于输入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导致的。 在Navicat for MySQL连接数据库时,需要提供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成功进行连接。如果输入的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就会出现"Navicat for MySQL 1045"错误。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检查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确认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与数据库的凭据匹配。确保没有键入错误或错漏字符。 2. 检查数据库服务器是否正在运行:确保MySQL服务器正在运行,并且处于可用状态。可以使用命令行或其他MySQL客户端验证服务器是否正常工作。 3. 检查连接设置:确认连接设置是否与MySQL服务器的配置相匹配。确保正确设置主机名、端口号、套接字文件等。 4. 检查防火墙和安全设置:某些防火墙或安全软件可能会阻止Navicat for MySQLMySQL服务器进行通信。确保Navicat for MySQL的访问权限已被允许,并且服务器端的防火墙配置正确。 5. 重置MySQL用户密码:如果忘记了正确的MySQL用户密码,可以尝试重置密码。可使用MySQL命令行或其他MySQL客户端进行密码重置。 如果尝试了上述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检查Navicat for MySQL的版本和更新情况,以确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或者联系Navicat官方技术支持以获得更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