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VS2012未找到与约束匹配的导出

一、问题发生:

      听完了英语,满怀斗志的打开了C#视频,打开了VS2012,点新建项目。却莫名其妙的打不开了,显示未找到与约束匹配的导出,一会VS就自动关闭了,如图所示。

                           

纳尼,这是什么情况?不过我是该窃喜呢?还是该窃喜呢?(正愁这周博客写啥呢,现在问题就来了,嘻嘻)

昨天敲代码的时候还好好的,今天咋就不听话了。冥思苦想,今天也没干什么坏事啊。

二、寻找原因:

      后来突然想到今天手贱把漏洞更新了一下下。无意之间打来了360安全卫士,显示“”电脑存在安全问题,请立即体检,并修复“。当时也没有多想,随手就摁下了“立即体检”。体检完之后显示”电脑很不安全,建议立即修复“,随手就摁下了”一键修复“。

         

三、解决方法

       方法一: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已安装的更新。找到今天更新的漏洞。如图所示,卸载这四个补丁之后VS2012就可以完美运行啦。如果还不行的话,建议重启一下。不过以后再更新漏洞的时候就需要慎重考虑一下啦。


     方法二:安装微软官方的一个补丁:KB2781514。下载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两种方法本人都亲自试过了,值得信赖!)

四、总结:

      不知道是360卫士做的不够完美,还是VS程序本身存在问题。具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自己还不是很清楚,希望大神前来和我交流,把答案偷偷告诉我。不过还好这个问题并浪费太长的时间,也算是收获成长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