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udt_oys的博客

欢迎访问个人网站:https://www.cnblogs.com/littleorange/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46 LRU Cache(list+unordered_map实现LRU缓存算法)

Design and implement a data structure for Least Recently Used (LRU) cache. It should support the following operations: get and put.get(key) - Get the value (will always be positive) of the key i

2017-10-28 12:17:53 933

原创 CCF CSP 2017年3月第2题 学生排队(STL运用)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703-2试题名称:学生排队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体育老师小明要将自己班上的学生按顺序排队。他首先让学生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成一排,学号小的排在前面,然后进行多次调整。一次调整小明可能让一位同学出队,

2017-10-26 22:52:21 554

原创 C++STL中vector(可变大小数组)用法总结

标准库类型vector表示某种类型对象的集合,集合中每个对象都有一个与之对应的索引,用以访问对象。要想使用vector,必须包含头文件vector,并且需要声明using std::vector。/*--------------------创建和初始化vector对象--------------------*//*创建一个包含T类型元素的空vector*/vector<T> v1;/*用v1来创

2017-10-25 21:37:43 5603

原创 独立任务最优调度(双机调度)问题

用两台处理机AA和BB处理nn个作业。设AA和BB处理第kk个作业的时间分别为aka_k和bkb_k。由于各个作业的特点和机器性能的关系,对某些作业,在AA上的处理时间长;而对另一些作业,在BB上的处理时间更长。一台处理机在某个时刻只能处理一个作业,而且作业处理是不可中断的,每个作业只能被处理一次。现在要找出一个最优调度方案,使得nn个作业被这两台处理机处理完毕的时间和最少。    本题是一个独立任

2017-10-20 20:07:06 22568 21

原创 CCF CSP 2014年9月第4题 最优配餐(多源多汇BFS)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409-4试题名称:最优配餐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栋栋最近开了一家餐饮连锁店,提供外卖服务。随着连锁店越来越多,怎么合理的给客户送餐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栋栋的连锁店所在的区域可以看成是一个

2017-10-13 12:15:44 552

原创 CCF CSP 2016年9月第4题 交通规划(Dijkstra算法)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609-4试题名称:交通规划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G国国王来中国参观后,被中国的高速铁路深深的震撼,决定为自己的国家也建设一个高速铁路系统。  建设高速铁路投入非常大,为了节约建设成本,G国国王决定

2017-10-12 19:48:42 1088

原创 CCF CSP 2016年12月第4题 压缩编码(区间DP)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612-4试题名称:压缩编码时间限制:3.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给定一段文字,已知单词a1, a2, …, an出现的频率分别t1, t2, …, tn。可以用01串给这些单词编码,即将每个单词与一个01串对

2017-10-10 16:59:44 1070

原创 CCF CSP 2015年9月第4题 高速公路(求连通分量)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509-4试题名称:高速公路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某国有n个城市,为了使得城市间的交通更便利,该国国王打算在城市之间修一些高速公路,由于经费限制,国王打算第一阶段先在部分城市之间修一些单向的高速公路。

2017-10-07 19:39:32 697

原创 CCF CSP 2015年03月第4题 网络延迟(求树的直径)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503-4试题名称:网络延时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给定一个公司的网络,由n台交换机和m台终端电脑组成,交换机与交换机、交换机与电脑之间使用网络连接。交换机按层级设置,编号为1的交换机为根交换机,层级为1

2017-10-07 10:44:45 751

原创 CCF CSP 2014年12月第4题 最优灌溉(并查集+Kruskal算法)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412-4试题名称:最优灌溉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雷雷承包了很多片麦田,为了灌溉这些麦田,雷雷在第一个麦田挖了一口很深的水井,所有的麦田都从这口井来引水灌溉。  为了灌溉,雷雷需要建立一些水渠,以连

2017-10-02 21:55:49 1527

原创 CCF CSP 2014年9月第3题 字符串匹配(strstr函数的应用)

问题描述试题编号:201409-3试题名称:字符串匹配时间限制:1.0s内存限制:256.0MB问题描述:问题描述  给出一个字符串和多行文字,在这些文字中找到字符串出现的那些行。你的程序还需支持大小写敏感选项:当选项打开时,表示同一个字母的大写和小写看作不同的字符;

2017-10-02 19:39:53 9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