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回自己CSDN丢失博客?

写博客是件很欢快的事情,但没多久就发现自己刚写的博客丢失,这是一件更加“欢快”的事情。百度了一下关于CSDN博客丢失的现象,虽然不算很多,但还是有个别人也同样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注:本方法仅适用于刚发布的博客,如果很久之前的博客丢失,请联系管理员
提示:注意别乱点把原来缓存的页面覆盖了

步骤1:先找到浏览器缓存文件地址,以谷歌为例,本人的缓存文件是在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Cache

步骤2:下载chrome cache view软件,然后find有自己博客内容的url,像编辑文章、草稿箱等等……(如果缓存文件没有打包,则可跳过这一步)

步骤3:点击菜单栏的“复制选择文件到…”按钮,将文件复制下来;该软件如果点击保存只会保存页面信息,并不能将页面保存。

打开HTML文件终于找到自己的文章了,可喜可贺得意,另外提醒大家要记得备份哦,不然以CSDN的尿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丢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