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怎么啦》

现世安稳,静好月圆。我就是这么个人。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一生》现代已经不能让我看得清楚了,不是因为我的视野狭隘了,而是因为我看到的更多了,知道的更多了。我开始慢慢的考虑人生路了,收入,房子,家人,交际,职业等等,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有点太成熟了,青春应该是用来挥霍的,这是我们正历经青春的人的"正常"心态。后来我才明白这叫龙钟老态,但是我更愿意叫这为高瞻远瞩。我不考虑的话,等我的青春耗尽的时候,我没有资本和富二代,啃老族等在这个人人顺从的随波逐流的时代生存下去。趁着青春,仗着青春,带着不可理喻的梦,在这个善变时代,寻着眼前的路,小心翼翼的爬行,我就是这么个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