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调用本地微信自定义多图分享朋友圈,可放在share sdk中一起使用


  最终的效果图,右下角微信多图为自定义调用系统分享,分享到微信。

  在你能正常调用share sdk的时候想在原本的基础上加自定义的分享非常的简单。


 

   它的官网已经给出了代码,但是给的不是很清楚。
   lz毕竟是新手所以去问了客服(问第一个给我的是错误答案,坑了我。问了第二个才让我写了出来),下面直接上代码。

   在源码里面有写好的添加方法,直接调用即可(在OnekeyShare类里)


 在你调用分享的类里加上:

//自定义分享,微信多图分享
Bitmap enableLogo = BitmapFactory.decodeResource(context.getResources(), R.mipmap.sharepic);
Bitmap disableLogo = BitmapFactory.decodeResource(context.getResources(), R.mipmap.sharepic);
String label = "微信多图";
View.OnClickListener listener = new View.OnClickListener() {
    public void onClick(View v) {

    }
};
      上面的两个logo是显示的图片,label是下面的名字,再接着下面就是点击你加分享的点击事件了。

  上面的写完调用添加自定义分享的方法:

oks.setCustomerLogo(enableLogo, disableLogo, label, listener);
// 启动分享GUI
oks.show(context);
  oks是  OnekeyShare oks = new OnekeyShare

  这样子就可以在share sdk的原基础上完成你自定义添加的分享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