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查看应用MD5和SHA1值(应用签名)

Android studio 中没有找到md5和sha1值的地方,故查了些资料


首先:1.我们进入到通过cmd打开控制台,进入cmd定位到.Android文件夹下。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2.输入keytool -list -v -keystore debug.keystore得到三种指纹证书,选取SHA1类型的证书,密匙口令是android,就可以获取到MD5和SHA1(注意如果不输入-v的话就只会出现SHA1的值),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我们就拿到了调试用的MD5和SHA1值,如果对命令使用不会的情况可以使用keytool查看使用帮助的指令。

第二种方法,使用AS中的Terminal

AndroidStudio中自带了终端Terminal,我们可以直接在里面进行操作。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这里首先我们得进入到C盘的,用户的.android路径下。其它操作同第一个种方法一样,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当然在这里我们只是获取的调试用的MD5和SHA1!

获取apk中的MD5和SHA1,前提是你知道密匙

1.首先先解压apk,获取到其中的META-INF文件夹底下的CERT.RSA。如下图:(这里我的是解压在D盘的测试文件夹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2.用指令keytool -printcert -file D:\testtool\META-INF\CERT.RSA进行解析。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如果你有keystore的话,想获取MD5和SHA1的话,用法前面有介绍,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好了到这里基本就结束了,在实际开发中为了避免注册时弄错签名,建议时打包后在获取apk的签名。



Eclipse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