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运行报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解决方法

一、在window下eclipse里面Server挂的是tomcat6,一开始还是以为,tomcat配置的问题,后面发现,配置了tomcat里面的catalina.bat文件,加入 
set JAVA_OPTS=-Xms512m -Xmx1024m -XX:PermSize=256M -XX:MaxNewSize=108m -XX:MaxPermSize=512m 
,eclipse跑起来还是报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 
后面在网上找了资料,要在eclipse里面配置才可以。 
点击“Run” – “Run Configurations…”,选中Tomcat Server,进入Arguments分页,在VM arguments中加入提升初始分配空间的参数 
第一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加入参数 
-Xms256m -Xmx512m -XX:PermSize=256m -XX:MaxPermSize=256M 
这里写图片描述

1、PermGen space简介

PermGen space的全称是Permanent Generation space,是指内存的永久保存区域OutOfMemoryError: PermGen space从表面上看就是内存益出,解决方法也一定是加大内存。

说说为什么会内存益出: 
(1)这一部分用于存放Class和Meta的信息,Class在被 Load的时候被放入PermGen space区域,它和和存放Instance的Heap区域不同。 
(2) GC(Garbage Collection)不会在主程序运行期对PermGen space进行清理,所以如果你的APP会LOAD很多CLASS的话,就很可能出现PermGen space错误。这种错误常见在web服务器对JSP进行pre compile的时候。

如果你的WEB APP下都用了大量的第三方jar,其大小超过了jvm默认的大小(4M)那么就会产生此错误信息了。 
建议:将相同的第三方jar文件移置到tomcat/shared/lib目录下,这样可以减少jar 文档重复占用内存

二、在Linux下部署的时候要修改catalina.sh 
JAVA_OPTS=”$JAVA_OPTS -server -Xms1536m -Xmx1536m -XX:PermSize=256m -XX:MaxPermSize=512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