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动态生成json. 将两层嵌套的json发送给servlet,并在servlet将两层嵌套的json取出

做导出功能,然互传数据到后台,使用了json。


一.js动态生成json

前端框架用了EasyUI,取当前页面datagrid中的数据

我将datagrid里所有的记录都放到json中,一次性发给后台。

js代码如下:

	var rows=$("#dg").datagrid('getRows');//取数据
			var Js={};//定义一个json对象	
			for(var i=0;i<rows.length;i++)//将datagrid中的数据放到json中
			{	
		       Js["record"+i]=rows[i];
		      if(i+1==rows.length)
		    	  Js["length"]=rows.length;	
			}

这样得到的数据是两层嵌套的json对象,因为datagrid的每一个row就是一个json对象。


二.将两层嵌套的json发送给servlet,并在servlet将两层嵌套的json取出


在后台,我从HttpServletRequest的getParameter( )方法取出json对象,这个方法只能取到string类型,所以在向后台发送两层嵌套的json对象时,必须先把json对象转换成json字

符串,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使用JavaScript的`JSON.parse()`函数解析多嵌套JSON字符串时,可能会遇到报错的情况。常见的报错信息可能是"JSON.parse: end of data after property starting at line..."或者"JSON.parse: unexpected character at line..."等。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确保JSON字符串的格式正确:在进行JSON字符串的嵌套时,必须确保每一JSON字符串都是有效的。可以使用在线的JSON验证工具或者自行编写代码来验证JSON字符串是否符合标准的JSON格式。 2. 检查字符串的特殊字符:特殊字符,例如回车符、制表符、斜杠和引号等,可能会导致JSON.parse()函数无法正确解析字符串。需要在解析之前,对字符串的特殊字符进行转义或修改。 3. 使用JSON.parse()的第二个参数:JSON.parse()函数的第二个参数可以是一个“reviver”函数,用来在解析过程修改解析出来的值。通过使用这个参数,可以自定义解析过程,处理特殊情况或者修复无法解析的值。 4. 递归解析嵌套JSON:如果JSON字符串是多嵌套的,需要使用递归的方法进行解析。首先将最外JSON字符串解析,然后再递归解析内JSON字符串,直到解析完成。 综上所述,要解决多嵌套JSON字符串报错的问题,我们需要确保JSON字符串格式正确,检查特殊字符,使用合适的参数和递归的方式解析嵌套JSON字符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