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百度SDK,地图不能显示 + 不能定位几步解决方法

前言

在平时地图模块的开发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地图显示不出来或者是不能定位,找了半天都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经过两三个项目的开发后,我也学会了如何解决这类问题。现总结出以下几小点。其实按这几步走就能找出问题的所在了。

一、API key的问题(地图不显示)

检查一下Manifest文件中的key有没有错。
以下是我在项目中遇到的:
   1) 在用svn协作的时候,队友为了在他的设备上显示地图,把key改成了他申请的key,之后我在更新的时候,没看清楚,svn把本地的Manifest文件中的内容替换了。最后我重新run的时候,地图当然显示不出来。直接把key换回来就好了。

<meta-data
      android:name="com.baidu.lbsapi.API_KEY"
      android:value="wor3W4Dzz8mbUEChE9dPiFcc984xgGRa" />

   2) 前段时间换了一下Windows系统,java、安卓环境都重新配置一下,然后在重新导入之前备份的项目文件,最后发现地图显示不出来。其实就是在重新配置的时候,Andorid签名证书SHA1的值就变了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