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搭建环境,开发工具

开发环境

参考>http://reactnative.cn/docs/0.42/getting-started.html#content

  • 以下操作在环境,配好之后查看。操作以安卓Window开发为准

js的开发工具

官方推荐使用atom+nuclide,但安装过程有点麻烦。
Atom+加上Nuclide
需要注意Nuclide是插件,有时候因为被墙的原因在atom上下载不了,就需要手动下载了。
点我手动下载Nuclide到Atom
Atom的各种插件

新建项目


  • 1.cmd命令切换到你要存放项目的指定文件夹。如果遗忘参考 http://blog.csdn.net/qq_27853161/article/details/60756179
  • 2.在命令行初始化项目:
    – react-native init IsSwm
    (PS:IsSwm为你实际的项目名称),运行成功就可以看到控制台如下。在部署的目录下可以看到相应的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 3.切换到新建的项目目录。打开一个模拟器,或者真机。执行
    – cd IsSwm
    – react-native run-android 就可以在模拟器上看到运行的结果。
    PS:有个常见的问题是在你运行react-native run-android命令后,Packager可能不会自动运行。此时你可以手动启动它:
    – cd IsSwm
    – react-native start

修改项目:
使用你喜欢的文本编辑器打开index.android.js并随便改上几行
按两下R键,或是用Menu键(通常是F2,在Genymotion模拟器中是⌘+M)打开开发者菜单,然后选择 Reload JS 就可以看到你的最新修改。
在终端下运行adb logcat *:S ReactNative:V ReactNativeJS:V可以看到你的应用的日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