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OJ 木杆上的蚂蚁

http://www.acm.uestc.edu.cn/#/problem/show/300

Description
在一根细木杆上,有一些速度相同蚂蚁,它们有的往左走,有的往右走,木杆很细,只允许一只蚂蚁通过,所以当两只蚂蚁碰头的时候,它们会掉头继续前进,直到走出边界,掉下木杆。
已知木杆的长度和每只蚂蚁的名字、位置和初始方向,问依次掉下木杆的蚂蚁花费的时间以及它的名字。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T(T <= 20),代表测试数据组数。
每组测试数据的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 L,表示有N只蚂蚁(N <= 100),木杆长度为L(L <= 1000)。假设蚂蚁每秒前进一个单位距离,掉头转向的时间忽略不计。
以下N行,每行依次为蚂蚁的名字(长度不超过10,仅由英文字母组成),初始位置p(0 < p < L,整数,表示蚂蚁离木杆最左端的距离),初始方向(一个字符,L表示向左,R表示向右),以单个空格分隔,数据保证初始不会有两只蚂蚁在同一个位置。
Output
对于第k组测试数据,首先输出一行为“Case #k:”。
然后输出N行,给出依次掉下木杆的蚂蚁花费的时间以及它的名字,以单个空格分隔。
(按照掉下木杆的先后顺序输出,数据保证不会有两支蚂蚁同时掉下木杆)。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