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从入门到住院

一直以来并不是很注重自己的身体,总觉得保养啊,养颜啊什么的是女生才做的事,对自己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

程序员真的应该爱惜自己,尤其是自己的小身板。

一不小心加个班,一不小心通个宵,,,这些都会潜移默化的"destroy"我们的身体,没错就是销毁。

互联网的一代还没有真正的经历一代,所以现在不能够看出互联网对我们这些code人员的身体影响有多么大,但是一篇知乎真的震撼到我了。

具体网址找不到了,但是具体内容是说小米等互联网公司在创业阶段,以时间换取生产力,以时间换产出。

除了那些领导者,每个参与到其中的员工真的都是在拿时间换金钱、地位和未来。

结果就不说了,过程都是很心酸的。有些真的是一周内,两三天内身体急速走形,有时开着会开着会都会发出鼾声。

但是慢慢地开始有员工抱怨没有时间陪家里人,没有工作效率等等。已经逐渐成熟的小米开始在各部门推行正常的工作时间。

在公司急速成型的过程中,有多少人垮掉了身体,患上了各种各样的疾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甚至是抑郁症。

我也换上了抑郁症,但是是从初中就开始了。

正常人是无法理解抑郁症患者的内心的,我只是轻微的,还不算严重,不然就只能天台见了。

如何摆脱加班IT工作者的这种状态?

我现在的建议就是:多想点开心的事,多陪爱人走走,感受下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热爱你所从事的事业!

正则表达式,走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