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坏蛋_千千

I was caught in a heavy rain!

  • 博客(106)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ig 网站浮动小人 (javascript)

采用 Javascript 开发的网站前端浮动小人,具体效果可以见:https://www.dreamwings.cn 小人支持右键秘密链接,支持自动根据时间问候(早上好、中午好之类),支持自动间隔一段时间展示 hihokito 精美句子。

2018-06-17

OICQ 聊天室(Java 课程设计)

大二第一学期的 Java 课程设计,支持用户注册,单人聊天,多人聊天,支持好友列表,支持个人信息修改,数据库使用 mysql,采用 Java 开发。

2018-06-17

Little Giant (C++ 课程设计)

一款使用 cocos-2dx 开发的 io 类休闲游戏,仿“弓箭手大作战”,C++ 课程设计。(可在 win10 应用商店下载开玩) ---------------------------------------------------- 游戏名称: 进击的小巨人 游戏类型: 休闲类 3D 游戏 运行环境: Windows 7及以上、Linux、Android 4.0及以上、IOS、Windows 10 mobile 游戏引擎: Cocos2d-x 3.10

2018-06-17

Flow blog(数据库课程设计)

一款使用 Python django 开发的简易 CMS 内容管理系统 标记:大二 - 数据库课程设计 --- 这是一款简约、高效的博客系统,你可以利用它发表自己的文章,每一篇文章都必须要有一个分类,这是你应该创建的,不过文章的标签属性可以有多个。同时,游客可以对公开的文章进行评论,当然,你也可以回复他。 你可以创建自己的页面,这会在首页显示,不过遗憾的是,当页面太多的时候首页看起来会很奇怪,不过关于这一点我们会在以后修复它。 博客支持多用户同时注册并管理,不过新建用户的时候需要管理员的授权,管理员可以授予用户相应的管理权限,而用户则可以在满足权限的情况下把它授予给其他人。为了管理方便,我们引入了组的概念,对组进行授权相当于我们对组内的所有用户进行授权。

2018-06-17

Codeforces Edu Hacking

使用 C# + WPF 开发 --- 还在发愁打了那么多场比赛都没有进入首页么? 还在为了前 5 的 hacker 名额阅读千份代码么? 是的,你没有看错! 这是一个 Edu & Div.3 轮 Open hacking 错误代码自动查找器! 你只需要提前构造好某些题的叉点数据,填入它,OK!一切就是这么的方便! 注:仅适用于 Edu 以及 Div.3 轮比赛赛后 hack,不支持 Div.1/2 赛时 hack。 适用人群:想进入首页 Hack 榜的选手

2018-06-17

HDU 自动 AC 机(Python)

一款 HDU OJ 的自动刷题工具,搜索来源可选用 百度搜索 / 必应搜索,支持并行以及串行查找,祝早日刷上航电首页哦~ 使用 Python 编写,执行之前你需要在同目录下创建文件 aclog.txt ,然后粘贴进你目前已经 AC 的题目,然后在代码执行过程中便不会去再查找这些题了。

2018-06-17

黑白棋 (Reversi)

大一的课程设计,写的是一个黑白棋,也就是这个,支持单人模式,双人模式,联机对战,电脑演示等功能,也是千千做的最好的一个啦!easyx图形界面,目前仅是单线程运行。

2016-10-30

一个人的时光

一个人的时光,终究只是一个人,这是一个用GBK语言编写的脚本小游戏,欢迎大家来下载哦!

2016-02-04

黑客帝国C语言

动态效果,黑客帝国 #include <windows.h> #define ID_TIMER 1 #define STRMAXLEN 25 //一个显示列的最大长度 #define STRMINLEN 8 //一个显示列的最小长度 LRESULT CALLBACK WndProc (HWND, UINT, WPARAM, LPARAM) ; typedef struct tagCharChain //整个当作屏幕的一个显示列,这是个双向列表 { struct tagCharChain *prev; //链表的前个元素 TCHAR ch; //一个显示列中的一个字符 struct tagCharChain *next; //链表的后个元素 } CharChain, *pCharChain; typedef struct tagCharColumn { CharChain *head, *current, *point; int x, y, iStrLen; //显示列的开始显示的x,y坐标,iStrLen是这个列的长度 int iStopTimes, iMustStopTimes; //已经停滞的次数和必须停滞的次数,必须停滞的次数是随机的 } CharColumn, *pCharColumn; /***********************/ ..................... ...................

2016-01-07

VC绘图库Easyx

EasyX 是 Visual C++ 平台的绘图库(静态 LIB),用以在 Visual C++ 中模拟 Turbo C 的绘图库头文件 ,并实现对 32 位和 64 位 Windows 的支持,解决了Turbo C 由于使用 16 位的 BGI 绘图库不支持 Windows 的问题。同时,EasyX 针对 Windows 的特点,在色彩范围、分辨率、鼠标、批量绘图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函数扩展。

2016-01-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