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总结和学习总结

看HTML5有3个多月,平时都是看看,没有怎么做练习,上面的例子偏简单,但是:有的还是很实用,特别是border属性,现在基本上已经在我们公司里流行开了,这个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能有一些事情影响到身边的人。

早上起来,先看了半个小时的jQuery,看得是《锋利的JQuery》的第二章,没有看多少内容,其中有很多地方不是能清楚的明白,也就是开书什么都懂,关书什么都不知道。这就是我现在的悲哀啊!也是我要每天写这个的原因。之后看了20多分钟的《HTML5权威指南》,这次是看着目录,想里面的内容,并且记忆里面的内容。
上午在工作的时间,没有做什么事情,用为后台他们都不知道哪一个是好的,测试了几个,都不是很理想,之后还是选择了南充移动来做测试。总之,能做,做了的事情都很少。中午,休息了半个小时左右,还是很理想的,学习了按个小时左右看得是JQuery的视频,讲的是jQuery的核心内容和与其他插件一起用的方法。下午,开书认真的测试,并且想学好word来做一个很好的文本。要不就是PPT给客户看。下午写出了很多的问题。晚上加班找出不少bug,明天早上,早点去修改这些bug吧! 
现在还是不错的,要加油哦!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