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Xamarin 环境搭建、部署

如果是.NET开发人员,想学习手机应用开发(Android和iOS), Xamarin  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编写一次,即可发布到Android和iOS平台,真是利器中的利器啊!好了,废话不多说,就开始吧,本文将描述基础环境的搭建,以及将应用在android环境中调试、发布、运行,iOS部分将在后面的文章中专门讲解。

一.搭建环境

1. 安装 VS2015。

2. 安装 Xamarin。我安装的是目前的最新版本:Xamarin.VisualStudio_4.2.0.703.msi。

3. 安装JDK:我安装的是目前的最新版本:jdk1.7.0_71。

4. 下载 Android SDK。

(1)下载完成后, Android SDK 目录下有两个exe:AVD Manager.exe 和 SDK Manager.exe。

(2)SDK Manager 用于管理不同版本的SDK,在其管理界面中可以下载新版本的SDK或升级旧版本的SD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