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新证书生成及导出p12文件和友盟的推送上传文件

重点:当app运行在前台时,友盟的消息推送是不会在通知栏进行显示的,只会在当前页面进行显示出推送消息(官方demo中是直接显示推送消息内容在alertview中)。当app退出前台时,友盟的消息推送会显示在通知栏中。另外我在这里还遇到点问题,就是相关证书和device token等配置都正确,就是收不到发给所有人的推送,只能收到单播的推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为此我联系了友盟的技术客服,想他们说明了情况,他们也是不太清楚,随后他们查了查自己那边,到下午的时候让我再测试下,这时候就测试通了。所有的和单播的都能够收到消息。

友盟消息的推送关键就是上传证书,集成sdk都很简单,照着官网的一步步来,下载相应的sdk并添加到工程中,并添加相应的库文件,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到友盟中注册自己的产品,并获取到相应的app key等,ios这块相对麻烦,需要上传证书文件。需要我们上传测试证书和发布的证书,在这里因为我们只说下测试,发布的时候只需要换成发布证书就行。如果不上传证书我们是无法进行测试的。

接下来就说说怎么生成测试证书,以及怎么将证书上传到友盟的消息推送我们的应用程序中的应用信息里面。

1.首先我们要到官方登录我们的开放者账号https://developer.apple.com/,登录成功后点击最右上角的Member Certer进入该页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Certificates,Identifiers & Profile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