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考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系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921通信综合资料合辑

400+考研唯一官方淘宝店400plus.taobao.com

副标题:北航本科课件+笔记+《电子电路基础》《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期末试题+921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信号与系统》熊庆旭课后答案

400+考研根植于北航考研多年,无论是师资还是资料都来源于北航,同时能够第一时间掌握考研信息,做到了来源于北航,专注于北航。最新版921通信综合全套资料,内含真题,解析,课件,期末题等所有考生能想到的内部资料,做到与北航本校学生无差别对待。需要特别提示的是,400+提供的所有资料答案都是电子打印版,即已经用word编辑好,不是模糊的手写版,拒绝看不清,全网唯一。

921资料分为两大板块:视频讲解系列和内部纸质资料系列。为了配合北航官方的宣传活动,特意推出套餐购买:现在只要花费视频讲解的钱,就可以同时得到视频讲解和纸质资料全套。套餐链接:

http://meal.taobao.com/mealDetail.htm?spm=2013.1.0.0.czfPBw&meal_id=137694516&seller_id=328154606

同时,凡购买资料者,赠送2016年八大机构公共课VIP全程视频,是16年最新哦!!

 921通信综合简介

北航921通信综合分为模电、信号、电磁场,他的的难度,不在于科目多,而是三科之间没有直接关系,复习的事完全不同的科目。其中,电磁场最为简单,需要不断地做题,课本加上习题集结合历年真题,在理解的基础之上记忆,应付考试完全没有问题。第二难应该是模电,模电占60分,比重最大,重要性可见一斑。模电的最大难度在于你对模电知识的掌握,如果你在大二上模电时已经认真学习了,在复习时再辅以一些北航特色,如波特图,AB分离法等。最难得是信号,压轴题每年都出在信号,要想取得高分,信号一定要复习好。

(一)考试组成

921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