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技术博客,写点笔记

   课程马上要结束,面临找工作,现在要抓紧复习,用这个工具记录复习进度,学习技术。


复习Oracle数据库。

函数操作:NVL(e1,e2):如果e1 IS NULL,则取e2的值,NVL2(e1,e2,e3):如果e1 IS NOT NULL,取e2的值,为NULL,取e3的值。

DISTINCT过滤重复数据,跟在select后面。

ORDER BY[ ] DESC:倒序排列,从大到小,ASC:自然排序,从小到大,默认升序排列。

< > ANY ALL,小于所以,<ANY

聚合函数:group by  HAV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写Java笔记的软件是一种计算机辅助工具,旨在帮助程序员或学习Java的人记录和组织他们的学习笔记。 首先,在写Java笔记的软件中,用户可以方便地创建和管理不同的笔记本。这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不同主题或内容的笔记进行分类和组织。例如,用户可以创建一个笔记本用于记录Java基础知识,另一个用于记录Java面向对象编程的相关内容。 其次,该软件提供了编辑器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在软件中直接编写Java代码。用户可以在编辑器中输入和编辑Java代码,同时还可以格式化代码、实现语法高亮显示等功能。这样,用户在学习或编写Java代码时,可以方便地在软件中进行编辑,并及时保存和修改自己的笔记。 另外,写Java笔记的软件还提供了一些特殊功能来增强用户的学习体验。例如,软件可以支持代码片段的复用,用户可以将常用的代码片段保存在软件中,并在需要时快速插入到笔记中。此外,该软件还可以支持Markdown语法,用户可以使用Markdown语法对笔记进行格式化和美化,增加可读性和易用性。 最后,写Java笔记的软件还可以提供云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笔记存储在云端,并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访问和编辑。这样,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和修改自己的Java笔记,并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综上所述,写Java笔记的软件是一种能够帮助程序员或学习Java的人记录和组织他们学习笔记的计算机辅助工具。它提供了笔记本管理、代码编辑、代码复用、Markdown语法支持和云同步等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更好地进行Java学习和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