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媒体中继网关

MTG系列是鼎信通达针对企业/行业/运营商的业务需求设计的新一代智能语音网关。基于可维护、可管理、可运营的设计理念,MTG系列中继网关具备电信级、高密度、大容量等特点及IP语音、IP传真、Modem和语音识别等增强型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构造灵活高效的面向未来的通信网络。

MTG系列中继网关支持多种信令协议,实现传统信令SS7、PRI和1号信令与VoIP协议SIP/H.323之间转换。支持多种编解码,提供完善的编解码能力,并且提供信令加密和语音压缩技术确保语音质量。

MTG系列中继网关包括MTG1000、MTG2000、MTG2500和MTG3000,这几款不同规格设备可以单独组网,广泛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呼叫中心、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等各种规模的接入网络。

主要特性

高效率并发能力,最高支持1890路通话

T.38/Pass-through 实时传真和Modem

支持7号信令共享,最大扩展至64E1

灵活高效的组网能力,支持接入NGN/IMS网络

标准的G.711a/μ,G.723.1,G.729A/B,iLBC

智能语音识别技术,高效完成呼叫接续

提供特有的语音和信令加密技术确保语音质量

基于Cloud技术集中式设备管理

详情:

http://www.dinstar.cn
http://my.pcbaby.com.cn/d/3516088.html
http://my.pcbaby.com.cn/d/3516076.html
http://my.pcbaby.com.cn/d/3516089.html
http://my.pcbaby.com.cn/d/3516090.html
http://my.pcbaby.com.cn/d/351605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