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Xcode7.2开发时使用SBJson解析时 出现野指针的问题解决

源程序为 

 NSString *serviceStr = [[NSStringalloc]init];

                       if (serviceArr.count>0)

                        {

                           serviceStr=[serviceArr JSONString];

                        }else

                        {

                            serviceStr=@"[]";

                        }

在使用JSONString解析时出现了野指针错误

后来我使用了苹果自带的NSJSONSerialization框架解决,代码如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对于iOS开发使用Xcode配置证书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是一般的配置步骤: 1. 登录苹果开发者账号:打开Xcode,点击顶部菜单栏的"Xcode",选择"Preferences",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Accounts",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按钮添加您的Apple ID账号。 2. 创建App ID: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创建一个唯一的App ID。登录到https://developer.apple.com,点击"Account",然后选择"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Identifiers",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创建一个新的App ID。 3. 创建开发证书:在上一步创建的App ID页面中,选择"Certificates",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创建一个新的开发证书。按照提示生成证书签名请求文件(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CSR),下载到本地。 4. 生成开发证书:将CSR文件上传到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证书页面,然后按照指示下载生成的开发证书(.cer文件)。 5. 导入证书到钥匙串:双击下载的.cer文件,使用钥匙串访问工具将证书导入到系统的钥匙串中。 6. 创建Provisioning Profile:回到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App ID页面,选择"Provisioning Profiles",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创建一个新的Provisioning Profile。选择"Development"类型,然后选择对应的App ID和开发证书。 7. 下载Provisioning Profile:在创建Provisioning Profile后,点击下载按钮获取.mobileprovision文件。 8. 导入Provisioning Profile:将下载的.mobileprovision文件拖放到Xcode中,或者在Xcode的"Preferences"窗口中选择"Accounts",然后选择您的Apple ID账号,在右侧的"Provisioning Profiles"列表中点击"+"按钮导入。 完成上述步骤后,您就可以在Xcode使用配置好的证书进行iOS开发了。希望这些步骤能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