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E学习之环境搭建

前言:
学习Java EE开发之前,环境的正确搭建非常重要。往往一个项目组由好些人组成,共同开发一个项目,这时候相同正确的开发环境必不可少,为了开发时不为开发环境的问题影响开发进度,这里为环境的搭建做个详细介绍。
本次所有搭建在Win7下完成。
一:JDK环境配置
安装无需多言,说下环境的配置:
配置环境变量
JAVA_HOME(新建)
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67
Path(追加)
%JAVA_HOME%/bin;…
CLASSPATH
.;./bin
二:Eclipse的配置
1.为了让项目便于管理与便于迁移,我们为每个项目新建一个文件夹:在里边新建workspace ,拷贝一个eclipse压缩包,并且将其解压到文件夹中

2.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中,并且打开eclipse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之前新建的workspace作为工作空间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分别为java文本编辑界面和jsp界面设定编码格式UTF-8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设置文本编辑字体大小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每次配置后都要点击Apply,点击ok后,eclipse便配置好了。
三:TomCat的配置
1.和解压eclipse一样,将tomcat的压缩包解压到ssh目录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打开eclipse开始将tomcat服务器集成到eclipse中,找到Windows下的Preference,这时候是没有tomcat的。点击Add添加tomcat版本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添加tomcat的安装目录并且指定java运行环境,点击finish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时候便可以看到刚刚添加的tomcat服务器,点击可以看到左下角tomcat的所在位置。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时候tomcat便集成进来了,下面开始配置。
3.找到右侧的server选项,如果没有可以在Windows下的show view添加。右击new一个server。
然后点击server开始配置属性:服务器所在位置;端口号设置,这里我一般设为8888
这里写图片描述
之所以先搭建tomcat服务器再新建Dynamic Web project项目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在编写servlet的时候要用到servlet.jar,而这些jar包是由tomcat服务器来提供的。我们可以从tomcat安装目录下的lib文件夹中可以看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现在一个完整的java ee开发环境便搭建好了,可以安心去开发学习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