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的textfield禁止输入某些字符

5 篇文章 0 订阅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整整一天,之前使用网上的重写textfield添加侦听,然后处理keypress事件(http://extjs.com/forum/showthread.php?t=17532),结果发现效果不甚理想,而且需要在公共js中写一段代码,各自的textfield中同样也需要写一段代码。最后参考了numberfield源码,才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Js代码  
  1. initEvents : function() {  
  2.     var keyPress = function(e){  
  3.         var blockchars = ' ';  
  4.         var c = e.getCharCode();  
  5.         if(blockchars.indexOf(String.fromCharCode(c)) != -1){  
  6.             e.stopEvent();  
  7.         }  
  8.     };  
  9.     this.el.on("keypress", keyPress, this);  
  10. }  

 

这段代码放到textfield的配置里面就可以了。回头可以考虑继承或者重写一下textfield,直接在它的配置里面设置blockchars就可以了。

 

另外,blockchars就是屏蔽的字符集合,上例中屏蔽的是空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