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Pods中pod search失效解决办法

在开发时,我们使用CocoaPods来集成三方SDK,避免依赖库的引入和管理,简化集成。但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会遇到不少坑爹的问题,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pod search 搜索失败的解决办法。在执行 pod search AFNetwroking时,出现如下情况:

Unable to find a pod with name, author, summary, or description matching 'AFNetwoking'

1.一般情况安装CocoaPods执行pod install时,系统会默认操作pod setup,但可能pod setup会不成功,所以我们先pod setup一下。

2.如果还是不能正常实行pod search,删除~/Library/Caches/CocoaPods目录下的search_index.json文件。

   rm ~/Library/Caches/CocoaPods/search_index.json

   pod search AFNetworking

   Creating search index for spec repo 'master'..Done!

这样会重新触发CocoaPods拉去找个索引文件,然后就可以正常执行了。

3.如果还是不实行的,那就是直接重新安装CocoaPods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