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java学习和Android开发,本人认为的一些基础的入门必需知识,全程手敲

                                                     关于进行java学习和Android开发,本人认为的一些基础的入门必需知识,全程手敲
 我研究了一天,查书籍,百度,通过对比总结暂时得出了我对jdk,jvm,eclipse(java)和Android SDK,adt,还有avd之间的关系,下面是我自己的总结:
jdk(java Development Kit):中文名-java开发工具包,里面包含了jre和一些类库,还有一些编译执行java代码的一些常用工具(javac),编译执行java代码必须要下载jdk,否则就算下载了eclipse,也只是单纯的下载了一个开发工具,只能写代码,而不能运行。
jvm(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是实现java语言跨平台的重要软件。java语言可以做到"编译一次,多次运行"的好处,也就是可以在任何的操作系统运行代码,就是通过jvm的,jvm编写文件后缀名为.class的代码,然后把这些代码在转换成相应系统能识别的指令,实现了跨平台。
eclipse:用来开发java和android的工具(我暂时只能知道这些)。开发java时,他不用通过记事本写代码,然后cmd编译执行,省去了内存的运行步骤,直接run就可以运行显示结果,不过,下载jdk是前提。开发android时,他需要安装一个adt插件,然后安装一个sdk插件,而eclipse也只是充当一个写代码的工具而已。
Android SDK(Android Software Deveploment Kit):中文名是安卓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安卓开发所需要的类包,还有一些必须的工具和6个金典实例,如果不安装SDK,那么就无法实现Android开发,就是写java代码的时候你不安装jdk一样。
ADT(Android Deveploment Tools):中文名是安卓开发工具,他是eclipse上的一个插件,进行Android开发必须安装的一个插件,他可以实现eclipse开发工具的实现和更新,并且他也可以实现Android代码的运行效率,因为在eclipse和SDK,就是有ADT这个作为桥梁,否则eclipse和SDK无法连接,也无法实现代码的运行。不过我也从网上得知,如果你不用eclipse作为开发Android的工具的话也可以不下adt,就直接下载一个SDK,而通过其他方式实现Android开发,不知道对不对
AVD(Android Virtual Device):安卓虚拟设备,是用来显示代码效果的设备,充当一个Android手机
以上就是我一天总结的,进行Android学习的基础,如果有什么不对的,或者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请大神们提意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