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戒指创意 让婚礼不再单调

送戒指的环节是婚礼中最神圣的一部分,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一个关于送戒指的创意。

1、在鲜花中寻找,由红线滑入司仪手中,都是不错的新鲜方式。 

2、男女花童各捧一个戒枕入场,新郎新娘互戴戒指,   

3、两枚代表山盟海誓的戒指将不再相互佩戴,而是用具喜庆意义的红色筷子串起来,新人通过互相配合把戒指传送给对方。   

4、在台上准备一个鱼缸,交换戒指时,遥控一艘白色小船载着婚戒驶向新人,新郎从小船上摘下戒指,套在新娘无名指上。

5、交换戒指:串在玫瑰花或气球上。   

6、新郎从背景上摘一颗星星灯给新娘,戒指在星星灯中。  

7、新郎从新娘的盘发中取戒指给新娘戴上,意味结发夫妻,恩爱永远。 

8、在一个心形的冰雕中放置新人的一对婚戒,由新郎新娘共同巨锤破开坚冰,取出戒指为彼此戴上。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9、用一个遥控直升机携带着结婚对戒,伴着音乐缓缓地飞向新人,在新人面前悬停,让新郎取下戒指,发表爱的宣言,然后新郎新娘彼此交换戒指。 

10、3个伴娘或花童或朋友,一人拿一个花篮,里面藏戒指,请新郎猜戒指在哪里,如果猜错一次就要单膝跪地给新娘戴戒指,猜错2次就要双膝跪地,主持人适当提醒,争取第二次猜对,这样既浪漫,新郎又保有面子。 

11、用一个小箱子,里面放入氢气球,然后把两个戒指穿在气球的绳子上,让新郎或者新娘打开箱子,然后气球飘出来带出了戒指! 

12、如果家里有心爱的宠物,就可以在宠物头上或者背上系上戒指盒,由宠物上台交给主人。 

13、制作一个小花球作为戒指托,把戒指放在花瓣里面,寓意你们的爱情浪漫美好天长地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